大家分享一篇文章,同樣是一句話:一句負面的話可以殺人於無形;一句鼓勵的話將會創造奇蹟。

      生活中為何人們總是吝惜鼓勵的說話,而那些傷人心的說話卻隨口就說出呢?........(心中由感而發)

現在想想真不知道自己之前有多麼不會鼓勵人,原來殺人兇手是我(台語) ......

週遭就有個很確實的例子,當對方選定了一個目標,但我沒鼓勵反到說了一些讓對方喪氣的話,

結果造成一個很嚴重的陰影.........

唉.........真的造孽啊我.....懺悔中

 

俗話說:

 一句鼓勵的話
可改變一個人的觀念與行為甚至改變一個人的命運

一句負面的話
可刺傷一個人的心靈與身體甚至毀滅一個人的未來 

 [有些朋友是永遠不懂的] 

      達成目標固然重要,但是中間互相鼓勵學習的過程,這才是重點.......頓時明白了.... sorry.....請接受我的道歉!

無論對人對己,希望自己以後能多說鼓勵話,避免說負面話.

也希望大家都能從自身做起............一............要多說勉勵的話,

      就像前幾天的台步教學,我知道秀導很嚴格,從他口裡說出了很多的經典罵人名句.....

前提,他是為了讓我們更好.....

在他的教導下,雖然被罵了幾次,但是中間適當的鼓勵,反到成為成長的動力,間接開始有了好表現!

同樣一種意思,只要把它包裝得漂亮,別人聽後會感到開心

一句簡簡單單的鼓勵說話,對於一些少自信的人確是一種最大的鼓舞~ 共勉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NWAN 的頭像
    EVANWAN

    金鋼狼的奇幻之旅

    EV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