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每一個人心中都有位寂寞先生,與其逃避不如擁抱它,與它對話;你會重新找到愛自己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  你....寂寞嗎?

      寂寞,是許多年輕上班族的通病。渴望著親密關係的建立,然而一次次和幸福擦身而過,。但是當你真的擁有你(妳)想要的,就代表你從此告別寂寞?還是你該學會和自己相處,做自己的朋友?

      中了寂寞病毒的我,以前害怕一個人待在家裡,三不五時就喜歡在KTV或PUB裡跟自己所謂的好朋友在一起,有人在宣洩著寂寞的情緒,有人咀嚼著不知該向誰吐訴的寂寞心情,看似歡快的場景,告訴自己這樣就不寂寞了嗎?

       其實我只想聽聽人的聲音,或許是從小環境使然,常告訴只能靠自己沒人會幫你的,而在現今社會的外在變化愈來愈快,競爭愈來愈激烈,不確定性帶來的恐慌,使個人更需要人際網絡的支持。曾聽人說過一句話:最寂寞的是,「每當完成一項很得意的事情時,卻找不到分享的對象」,「但是一旦個人內在分享的需要增加,卻無法獲得親密關係時,一樣會感到寂寞不是嗎」?

      戀愛中想要更多的共享、更多的了解,但是,一旦現實生活的壓力迎面而來,所有的浪漫幻想,很快就會消失。難道這都是我的錯...........

以前的我.....現在的我.......哪一個比較寂寞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VANWAN 的頭像
    EVANWAN

    金鋼狼的奇幻之旅

    EV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